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

恭賀新禧2010庚寅年版

今天是2010庚寅年大年初一,在此本乞丐也恭祝各位,新一年能夠有好發展,萬事如意。

適逢今年,這次大年初一,居然剛好跟西方情人節重疊了。對本乞丐這位單身人士而言,不知為何一陣快感湧上心頭,可能自己真的太忠於自己身為「去死去死團團員」的身份。雖說西方情人節對情人而言,是放閃光彈的大好機會,可惜一踫上大年初一,這西方情人節也只能乖乖讓步。大年初一,作為中國人心目中地位最重要的傳統節日,西方情人節再重要,也不可能比得上。今年的西方情人節?有這東西嗎?

接下來再說一下今年香港特首的賀年祝辭。今年特首轉用動畫向各位市民拜年。不過對本乞丐而言,由於動畫製作成本高昂,所以這片段內容真的很少,相較以往而言真的比較簡陋。不過本乞丐很欣賞這次的嘗試,最少這代表政府身體力行,用行動來支持創意工業。但願政府接下來能用更進一步的行動,支持本地的創意工業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