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モニターが……死ぬ!?何ッ!?」(個監視器香咗,點會咁㗎?)——シャア・アズナブル《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》
其實也沒有甚麼好意外的,畢竟乞丐也是重度用家,它的實際使用時間超過47800小時,遠超廠方聲稱的壽命。由於乞丐把它當作電腦顯示器使用,自然有可見的烙印,面板光度也衰退了,不過憑藉定期使用DisplayCal設置3D LUT,早前還是能夠勉強繼續使用。只是最近PVM-2541偶爾會強制重新啟動,相信就是它的供電部分出現了問題。乞丐起初還是想等到Sony推出下一代雙層OLED面板的顯示器才更換,不過現在既然供電部分出問題,也就只能買新的顯示器了。
| 圖1︰Sony BVM-HX3110 |

